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四平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四平市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8:03:31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8日,民盟四平市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金广山,副主任王祝伟、孙彦君等盟员到梨树县榆树台镇三合村探访老兵,并与老兵志愿者联合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秸秆禁烧”宣传旨在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减少因秸秆焚烧带来的空气污染和火灾隐患,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村居环境。

宣传活动结束,几位盟员来到三合村参观老兵文化大院,与老兵志愿者促膝长谈,聆听老兵的故事。这些老兵的故事感染着每一位盟员,他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发挥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让盟员很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民盟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社会服务中,展现新时代民盟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