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四平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四平市委会第四人民医院支部开展“关注星星宝贝与爱同行”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09:48:44

3月5日,民盟四平市委会第四人民医院支部携手四平市政协文史委卫健组,一起走进阳光天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开展“关注星星宝贝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王辉,民盟四平市委会第四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徐衍斌及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培训中心负责人刘婷婷带领全体志愿者参观了阳光天使教育培训中心,详细介绍自闭症儿童在中心的日常学习、生活、康复等情况。 活动现场,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王辉代表第四人民医院购买了自闭症儿童手工制作的香皂,四平市政协领导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去拼装恐龙、创意彩泥、“坦克战甲”等50份玩具礼盒。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接过礼物,大声说着“谢谢”,开心地为志愿者们背诵诗歌,欢声笑语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随后,民盟四平市委会第四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医疗专家给孩子们做体检,涵盖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微创外科、口腔科、眼科等多个医学领域。四平市阳光天使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分别向四平市政协文史委卫健组和民盟四平市委会第四人民医院支部赠送了锦旗。

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王辉院长表示,民盟四平市委会多年来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生存现状,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个方面推动自闭症康养体系的建立与完善,与此同时,关爱自闭症儿童成长,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中心的孩子们带来爱和温暖,也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关注自闭症群体,为自闭症孩子构筑更友爱、更和谐、更包容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