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四平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四平市委会组织各基层盟组织和广大盟员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4-03-11 10:56:43

3月4日至3月5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民盟四平市委会组织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会议期间,广大盟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学习“两会”精神后,大家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政治立场,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持续强化自身建设,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