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四平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开展“爱护双耳,倾听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5:55:59

3月3日是全国第25个“爱耳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凝聚爱心力量,增强全民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3月1日,民盟四平市委会、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四平市第四人民医院与四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爱护双耳,倾听未来”主题活动。

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第四人民医院院长王辉带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的志愿者们和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带着爱心和礼物来看望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他们与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还进行了手工制作展示,展现了孩子们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有说有笑,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中,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医生现场为参加活动的残障儿童和听障人士提供耳科和口腔科义诊,耐心讲解口腔保健知识和听力残疾预防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诊断结果,并嘱咐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的群众及时就医。

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已连续十年打造“爱耳日”主题活动,并于2022年在四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挂牌成立了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社会服务践行基地”。通过多年来接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残障人士,为推进健全残障人士保障体系建设不断贡献民盟力量。

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辛玲,民盟四平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王丽品,民盟四平市委会市直机关三支部主委卢德刚、副主委王欣欣、单浩及支部盟员们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