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法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07:20:23

各盟市委、省直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盟省委计划在6月中下旬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书法展。现将征集作品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用书法形式回顾中国民主同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深切表达吉林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激发全省盟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发的精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中体现新担当,在推动吉林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突破。

二、作品要求

字体形式不限(篆书、篆刻附释文),作品统一为四尺竖幅,按投稿地址直接邮寄装裱师傅。

三、征集时间

2023年6月1日—10日

四、投稿方式

1.征稿工作联系人:魏宏声;18004407875。

2.投递及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重庆路977号鼎丰真二楼画室,王刚收,电话13596175898。

五、注意事项

1.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2.本征稿通知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通知所有规定。



民盟吉林省委员会

2023530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