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福春到盟省委机关走访

发布日期:2024-01-03 06:58:41

2023年12月28日,刚刚履新的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福春率队到盟省委机关走访。

吉林省副省长、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民盟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向韩福春一行介绍民盟省委会历史沿革和工作情况。

韩福春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关办公环境,参观了民盟省委会机关盟员之家、主题文化墙,了解了民盟吉林省委会近年的工作成果、取得的工作成绩。

韩福春高度评价吉林民盟工作,向吉林民盟为吉林全面振兴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而不懈奋斗。希望民盟省委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落实中共吉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聚焦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高质量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为全面振兴率先突破建真言、献良策、聚合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更好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娄少华等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