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中央副主席吴为山赴吉林开展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1 12:29:11

4月7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走访民盟吉林省委会,就思想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吉林省副省长、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等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吴为山观看了民盟吉林省委会2017-2022年盟务工作宣传片,听取了民盟吉林省委会2022年以来的思想宣传工作和文化工作委员会情况汇报。

吴为山充分肯定了吉林民盟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民盟吉林省委会要引导广大盟员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开展盟史研究,切实增强宣传工作实效,通过开展有高点、有特点、有亮点的文化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保持与主流媒体的良好沟通,大力宣传优秀盟员,积极发挥文化界盟员的作用,进一步扩大民盟影响力。

走访期间,吴为山还考察了民盟长春市南关区盟员之家,看望了基层盟员代表。他高度肯定了吉林民盟在盟员之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盟员之家要从三个维度做好提升。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广泛凝聚共识、汇集智慧力量出发,把“盟员之家”建成“同心空间”;二要加强文化建设,从提升民盟社会影响、树立民盟良好形象出发,把“盟员之家”建成“宣传平台”;三要坚持以人为本,从增强盟员归属感、增强组织凝聚力出发,把“盟员之家”建成“温馨之家”。

民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温华军,中共长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弘,民盟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孙俊奇,民盟吉林省委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林建筑大学副校长齐伟民,民盟吉林省委会秘书长刘丹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