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朱广山率队在四平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0 07:26:16

11月2日至3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朱广山一行在四平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汇报和走访调研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朱广山充分肯定了民盟四平市委会的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学深悟透。要全面落实学习目标,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固本培元。要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学用相长善思善用。要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具体盟务工作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调研督导同步开展了组织建设大调研。针对民盟四平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朱广山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组织发展工作;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努力实现个人成长和队伍建设的双赢;努力打造勤于盟务、干净担当、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同时充分发挥监督委员会作用,促进内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创新机制、夯实基础,推动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履职能力,为推进民盟自身建设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会主委徐群丽主持座谈会,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民盟四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秦红波对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民盟四平市基层支部负责人代表,以及部分盟员代表就组织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11月3日,调研组一行调研走访了平商联合会盟员之家、四平民盟书画院盟员之家,民盟四平市委会副主委、平商联合会主席郝守义等介绍了相关情况。

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阳、副部长田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孟祥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