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田玉山率队在辽源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7 07:17:34

10月31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田玉山一行在辽源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汇报和走访调研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田玉山对民盟辽源市委会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巩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好学用结合,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积极献计出力。二要完善制度机制。坚持“做当下”与“立长久”相结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健全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确保常态长效。三要赓续优良传统。要继承和发扬民盟先贤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提质增效,切实把民盟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此次调研督导同步开展了组织建设大调研。针对民盟辽源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田玉山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组织发展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发挥监委会作用,促进内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创新机制,夯实基础,推动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履职能力,为推进民盟自身建设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民盟辽源市委会主委李莉主持座谈会并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民盟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芳对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盟员代表张文芳、侯启超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就基层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和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辽源民盟博纳雅居盟员之家及主题教育成果展,民盟辽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芳介绍了相关情况。

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阳,机关干部孟祥义、高向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