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孙秀云率队在吉林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09:49:34

10月16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吉林市委会主委、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秀云一行在吉林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汇报和走访调研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孙秀云对民盟吉林市委员会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切实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学细悟、细照笃行。二要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把思想共识新提高转化为履职尽责新作为。三要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坚持分类整改和集中整治相结合,全方位把脉、多维度扫描,自觉主动地查找不足。四要切实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要把查找不足与整改提高紧密结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

此次调研督导同步开展了组织建设大调研。针对民盟吉林市委员会组织建设工作,孙秀云在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和盟内监督、基层组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宫健泽主持座谈会,专职副主委张旭汇报了民盟吉林市委员会主题教育和组织建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盟员代表和部分机关干部围绕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和加强组织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盟船营区委员会盟员之家,民盟船营区委员会主委苏德军介绍了相关情况。

民盟吉林省委员会组织部副部长田阔、宣传部副部长朱莉萍(主持工作)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