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建设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郝东云率队赴通化、梅河口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8 08:35:46

10月14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郝东云一行赴通化市、梅河口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调研督导暨“领题领队大调研”活动。调研督导采取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汇报和走访调研的形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郝东云对民盟通化市委会、梅河口市委会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通化市、梅河口市主题教育工作落得实、活动效果好、把握方向准,他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坚守合作初心,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注重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工作,通过调研发现问题,深入基层查找对策。三要注重结合融合、力戒形式主义。既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又要防止主题教育脱离实际、脱离群众。

此次调研督导同步开展了组织建设大调研。郝东云简要介绍了吉林民盟组织发展工作情况。针对通化、梅河口组织建设工作,郝东云强调要从组织发展、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盟内监督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高加强,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奠定基础。

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李玉良主持座谈会;民盟通化市委会副主委李红军参加座谈;民盟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褚景琳、民盟梅河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琼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民盟通化市委会秘书长张雪艳、民盟梅河口市委会秘书长刘妍对组织建设工作进行汇报。盟员代表张寒平、杨觐通、陈宝权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就基层组织主题教育开展和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发言。

调研组一行到民盟通化师范学院支部、民盟中央美术院通化分院走访调研。民盟中央美术院通化分院副院长吕峥峥、通化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王纪介绍了相关情况。

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阳、机关干部李腾飞、杜德军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