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视频广角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喜讯 | 省农科院支部主委王跃强率团队获得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3-11-07 07:19:44

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2023年10月26日至28日在山东省烟台市举行。民盟吉林省委委员、吉林省农科院支部主委、吉林省农科院大豆研究所研究员王跃强率领团队,以“高产高油大豆新品种选育与推广”项目获得创新赛“现代农业与食品” 赛道银奖。

本届大赛以“智汇赋能发展 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共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等四个组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海洋开发与应用、其他行业等7个赛道进行比赛。全国1457个参赛团队到场参加总决赛,吉林省参赛选手角逐40余个项目,最终收获金奖4个、银奖8个、铜奖10个、优胜奖5个。

王跃强代表团队在大会上进行了项目路演,同时在大会闭幕式上与吉林省神稽大豆种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王跃强表示,他将带领团队继续发挥吉林省农科院大豆育种与资源研究优势,以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与合作企业深度合作,在进一步提高吉林省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加强粮食稳产保供,扩种大豆油料生产,提高国产大豆自给率等方面做出吉林贡献。

多年来,王跃强带领民盟吉林省农科院支部始终秉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助力吉林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团结支部全体盟员开展各项盟务活动,深调查细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展现了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