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盟务要闻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07:00:14

3月18日,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长春市南湖宾馆召开。

吉林省副省长、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出席会议并代表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郝东云、封雪梅、孙俊奇、朱广山、卢冶,秘书长刘丹出席会议。封雪梅主持会议。

会上,郝东云、卢冶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还对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进行了补选。经投票选举,褚景琳当选常务委员,刘凤德、缪峰当选委员。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吉林省委的领导下,民盟吉林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升建言资政质效,不断增强社会服务实效,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民盟十三届二中全会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民盟所长助力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省委十五届七次主委会、二次常委会同日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