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盟务要闻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盟省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2-01 07:21:36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秘书长刘丹看望慰问了盟省委原主委曾孝箴遗孀,盟省委原副主委张釜、谢京江、孙丰月、陈光、原秘书长李丽娜等在长的老领导及退休机关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为他们送去民盟省委的殷切关怀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盟省委领导都会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及健康状况,给他们拜年,感谢他们为民盟事业所做的巨大贡献。每到一处,盟省委领导都会详细的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介绍盟省委的工作,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盟组织的发展。

老领导、老同志对盟领导的慰问和盟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吉林民盟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他们高度评价了吉林民盟的各项盟务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盟的事业!他们也表达了对民盟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新的一年民盟事业再创佳绩,衷心祝福全省盟员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