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民盟通化市委会开展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9:12:18

为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3月18日,民盟通化市委会组织开展“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暨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主题活动,共同追溯民盟先贤足迹,重温峥嵘岁月,铭记历史荣光。

盟员们先是参观了二道江区支部盟员之家及盟史传统教育展览馆,二道江区支部主委杨觐通全面细致地讲解了民盟的发展历程与光辉成就,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肝胆相照的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厚重的历史责任和新时代的伟大使命。

随后大家在通钢教育支部盟员之家,开展了“共读经典 书香润盟”读书分享会,盟员李昌斌、肖海贵声情并茂地跟大家分享了张澜先生传奇的一生及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的背景,与会盟员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让我们对民盟先贤的奋斗历程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我们为实现梦想砥砺前行。

民盟通化市委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盟员学习盟史,学习领悟民盟先贤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和忠贞不渝的家国情怀,从先贤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继承优良传统,提振奋进信心,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