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通化民盟机关直属一支部开展“送产品、送技术、送服务”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9:06:3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3月12日,机关直属一支部赴二道江区铁厂镇开展“送产品、送技术、送服务”下乡活动,用心用力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通化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专家为农民讲解合理施用化肥的相关知识,指导农民精准施肥、科学用药,并为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种子和化肥,提升了农业生产科技水平,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盟员深入乡村大集开展科学施肥及农资辨假识假宣传,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普及辨假常识,提升维权意识,为农业生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通化民盟将继续整合资源,凝聚合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