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关爱妇女 从“心”启航——民盟通化市委会组织开展迎“三·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1:26:28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通化市委会举办迎“三·八”主题活动,为广大女性盟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首先,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会上民盟通化市委会秘书长张雪艳宣读了民盟通化市委第九届第二十四次主委办公会议“关于调整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决定任命刘清香为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洪艳、孙赢为副主任,刘清香代表妇委会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妇委会将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妇女盟员继续发挥在各领域的优势,抓重点,出品牌,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有特色、向心力强的女盟员队伍。

接着,盟市委特邀吉林省博安心理教育中心校长,民盟盟员孙汇馨,以《做幸福女性》为主题,为女性盟员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心理辅导讲座。孙校长结合女性在事业、家庭、夫妻、亲子关系中产生的心理压力问题,通过生动形象的实例、有趣的互动游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盟员从心出发,科学合理地调适、缓解、释放压力,保持阳光的心态,掌握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活中,做一名幸福女性。

本次活动,让盟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心理知识的熏陶,营造了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女性盟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女子亦有凌云志,巾帼何曾让须眉!新征程,让我们整装再出发!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