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通化市委会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4-03-11 11:22:23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先后在北京开幕,民盟通化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支部盟员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全国“两会”实况。

通过收看“两会”实况,盟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有温度、有力度,让人深受鼓舞、倍增干劲。下一步,民盟通化市委会将在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群,广泛组织全体盟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民盟通化市委会全年学习的重要内容,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具体工作当中,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