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通化市柳河支部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4-02-27 06:56:28

2月23日,民盟通化市柳河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柳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褚景琳、中共柳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海鹰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仪式由民盟通化市委会秘书长张雪艳主持。

褚景琳对“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柳河支部充分发挥“盟员之家”服务盟员、凝聚思想、交流展示的作用,努力打造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共同学习的“成长之家”。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基层组织调研座谈会,中共柳河县委统战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通化市委会四级调研员韩秀平向与会人员介绍我市基层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柳河支部盟员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褚景琳强调,基层组织是民主党派的基本细胞,是联系本党派成员的桥梁和纽带,是成员参加组织活动,交流思想,增强团结和组织凝聚力的平台。加强组织建设是新时代民盟基层组织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需要,也是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和保持民盟党派优势特点的需要。希望民盟通化市柳河支部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引导广大盟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拓展政治视野,立足盟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实事做好、把好事做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盟务工作不断创新做出积极贡献。

民盟通化市柳河支部主委、柳河县信访局副局长宋泽涛及支部部分盟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