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通化市委会参加通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6:14:58

2月1日,通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金洪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聘任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褚景琳为专家指导团成员,聘任通化市师范学院副院长、民盟通化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张秋菊为名誉会长,盟员肖海嗣、薛惠芳、谭成涛、付艳朋、陈雨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党外知识分子要胸怀“国之大者”,传承爱国奋斗精神,把党的领导、国的热爱、科技的创新深深融合在一起,爱党爱国,甘做“沉默的砥柱”,在矢志拼搏、接续传承、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谱写新时代的爱国奋斗华章;要勇扛使命担当,汇聚爱国奋斗力量,把自身发展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发展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要传播同心声音,打造爱国奋斗特色品牌,充分展现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走在前列的良好形象,共绘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会议号召,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聚焦“七色通化”建设,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