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通化市委会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16:12:30

1月30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邢平出席会议并通报我市2023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洪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褚景琳代表民盟通化市委会发言。她表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是中共通化市委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民盟通化市委会将继续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同心同廉,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引导全市盟员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强化盟内思想建设,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具有的独特价值;二是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发挥好民盟自身优势,大兴调查研究,提出实策,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在提升监督实效中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展现良好形象。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赋予参政党的新使命新任务,加强看齐意识,健全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努力做清廉通化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筑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携手共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推进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党外人士的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