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通化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通化市委会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16:07:37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春节前夕,民盟通化市委会组织开展“迎新年,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学生活动,民盟通化市委会主委褚景琳带领民盟实验中学支部、中心医院支部,赴通化县英额布镇、二密镇干沟村,为贫困学生送去米、面、油和儿童食品等春节慰问品,并提前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通过走访交流,盟员们详细了解了每户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并希望孩子们怀揣感恩之心,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行将所至,爱之所及!点点烛光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也坚定着他们勇毅前行的步伐,爱出者爱返,相信不远的将来,他们也会用知识和力量回馈自己的家乡,成为乡村振兴路上的同行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