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松原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08:07:48

3月21日,民盟松原市委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民盟吉林省委会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审议《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

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松原市委会主委梁弘主持会议并传达民盟吉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葛文静受民盟松原市第三届委员会委托作2023年工作报告。副主委王作雷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副主委杨慧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民盟吉林省委会和中共松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松原市委会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积极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了具有深远影响的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展现了松原民盟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民盟松原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共吉林省委赋予松原“五个勇当先锋”的发展要求和中共松原市委“1145”发展战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在松原全面振兴中贡献民盟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