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梅河口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梅河口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09:12:21

12月8日,民盟梅河口市委会召开八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梅河口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学思出席会议,盟市委委员、2023年新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琼主持,吴琼汇报2023年盟市委具体工作情况,介绍2023年组织发展情况,随后,新盟员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表态发言。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并研究2023年集体提案,王崴副主委介绍了集体提案具体思路,盟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宋学思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宣讲,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盟市委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对新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广大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盟务活动;三是盟内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党政所需、民之关切,献良策、出实招、谋发展,以高质量提案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