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辽源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辽源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1 10:02:43

1月18日,民盟辽源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辽源市委会主委李莉主持会议。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赵阳,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干部科科长王莉丽及科室同志应邀到会指导,民盟辽源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刘强应邀列席会议。

主委李莉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领导班子2023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会议指出,2023年,在民盟吉林省委会和中共辽源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民盟辽源市委会领导班子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为加快推进辽源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现代化辽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强调,2024年民盟辽源市委会领导班子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夯实组织根基,聚焦中共辽源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为辽源全面振兴率先突破贡献民盟力量。

市委委员、市委会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