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省直工委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闽商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用药有道 关爱满冬——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04 10:03:38

2023年12月29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用药有道 关爱满冬——暖冬行动”走进长春至爱安养院为老人们、残障人士送去60份片仔癀药品、日化用品及米面油和新年的祝福。民盟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副主委赵阳,民盟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王珺楠,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兰德新,民盟吉林省直工委闽商支部主委林晰晰参加活动。

长春至爱安养院院长台丽伟热情地接待了盟员们,对民盟的爱心行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护理院的发展,看望慰问了多名老人与残障人士。

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成员详细的询问了受助人员的住宿、饮食、穿着、活动等基本情况,还与受助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为受助人员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一直以来,民盟吉林省委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致力于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结对活动。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主委林晰晰感谢至爱养老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转达了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委员、吉林省闽商总商会会长郑国全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表示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将一如既往关心养老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更加多元化、细致化、精准化地开展爱心助残、关爱老人活动,充分发挥群体效应、辐射效应,传递社会爱与责任。最后,他诚挚地表达了吉林省闽商总商会和民盟省直工委闽商支部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祝福。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闽商支部组织委员苏庭基,闽商支部委员王颜、王财兴、段雪娇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