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省直工委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02 07:58:21

12月26日,民盟吉林省直工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主委会议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

民盟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封雪梅主持会议,民盟吉林省委会副主委、省直工委副主委卢冶,省直工委副主委刘东、杜云峰、赵阳、丛艳辉、王珺楠、徐亚英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吉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所联系的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审批了32名新盟员。

封雪梅对省直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和省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直工委各支部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开展理论学习,努力促进参政履职质效提升,积极组织各项特色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直领导班子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扎实工作是分不开的。下一步,省直工委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对如何开展好省直工委2024年工作,封雪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扛起领导责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成效;三要加强沟通交流,督促支部开展活动。

盟省委办公室副主任、省直工委秘书长张金铭,盟省委组织部干部高向金、杜德军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