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省直工委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盟员企业助力大学生就业——国迅传媒有限公司与吉林工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签订实习及就业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11-08 14:39:17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智力资源共享平台,推动人才培养和需求对接,助力我省大学生就业,2023年11月2日,盟员企业国迅传媒有限公司与吉林工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国迅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主委丛艳辉、吉林工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解双箭、国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晓青、总经理管民、于晓明及相关领导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校企双方依次对企业、学校进行全面介绍,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友好合作。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正式签署了实习及就业工作合作协议,在人才培育、实习就业、校企招聘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同时,吉林工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正式聘请管民、于晓明为院校客座教授,指导学院广告学专业建设,以市场需求推动人才培养模式。

丛艳辉表示,作为民盟吉林省直工委盟员企业,国迅传媒有限公司与吉林工商学院传媒艺术学院积极响应“校企合作”人才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及大学生创业就业,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推动校企之间的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共谋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展开了更多的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国迅传媒有限公司通信事业部、汽车事业部。国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晓青介绍,国迅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广告代理服务商,始终走在中国广告行业的最前沿,服务半径涉及文旅、汽车、通信、快消、金融、商业等诸多领域!目前,企业发展亟需高素质技能人才,双方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