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省直工委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社会服务活动——宝华医院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7 10:39:29

在这个充满关爱与温馨的社会中,我们总能看到无数善良的人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与温暖。9月16日,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再次携手宝华医院,开展了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关爱精神健康,共享生命阳光”活动,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深深的关爱与帮助。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盟省委组织部部长赵阳,民盟企业五支部副主委刘涛,副主委邹文秀,携部分五支部盟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捐赠物资包括衣服、复印机消毒液等等生活及办公物资,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支持宝华医院的精神病患者。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一直以来都关注着精神病患者的生存状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这些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精神病患者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也向社会各界发出了关注精神病患者的呼吁。这些物资对于精神病患者来说,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是对他们尊严的尊重与保护。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精神病患者的困境与需求,让社会上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为他们贡献一份力量。

面对这些勇敢地与病魔抗争的精神病患者,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帮助。无论是社会组织还是企业,都可以在自身能力范围内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支持。例如,企业可以捐赠资金或物资,社会组织可以组织志愿者前往医院探访,为患者提供心理上的支持与陪伴。

在此,我们也鼓励每一位盟员,都能为精神病患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捐款、捐物,还是提供心理支持,都能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让我们携手行动,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爱在每一个角落传递。

正如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关注弱势群体是每个人的责任。精神病患者作为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他们不仅需要我们的关注,更需要我们的理解和接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精神病患者的关爱和重视,通过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让他们重新回归社会,过上正常的生活。

未来,民盟吉林省直工委企业五支部持续关注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尽我们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履行民盟盟员的社会责任,贡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最后,让我们再次行动起来,为这些弱势群体送去我们的关爱和帮助。无论是捐赠物资、提供医疗援助,还是给予心理支持,都是对他们生活的关心和尊重。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为创建一个更加美好、温暖、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