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07:17:32

3月15日下午,民盟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旭、组织部部长梁忠孝,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阚世江、宣传部及统战部部长李明之出席会议,在校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明之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民盟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支部委员会主委袁靖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与会盟员就支部委员会成立以及入盟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阚世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首先向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对支部委员会成立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和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发展。他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重视民主党派的发展,主动靠前服务,为支部委员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张旭副主委作了讲话。她代表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对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委员会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引导盟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要立足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要继承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重点围绕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教育文化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激发组织活力,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加强与学院党委、宣传部和统战部的交流沟通,高质量推进组织发展工作;立足实际、拓展思路,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盟务活动,不断提升支部委员会的凝聚力、向心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