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盟员参加“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7:50:23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吉林市人民医院在一楼门诊大厅举办了健康义诊活动。民盟吉林市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多名盟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主委刘玲为百姓科普了乳腺体检的重要意义、乳腺钼靶检查的相关知识。高压氧科丁力主任也为百姓详细介绍了高压氧在疾病治疗、医美领域的作用和功效。支部盟员在门诊大厅布置了几个咨询台,为百姓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讲解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

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吸引了200余名百姓前来问诊。义诊专家们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受到百姓一致好评。

刘玲主委表示,义诊活动能够为百姓送去优质的诊疗服务,也有利于提升百姓的健康意识。他们要把开展好这项活动作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接下来,他们计划走进社区、乡镇开展健康义诊,为百姓送去更多的便民、惠民服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