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传统文化学习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7:26:14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4年3月8日,民盟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前往口前平安会馆,开展“春风十里 芳华如你”传统文化学习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民盟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主委张晨涛以及2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们在平安会馆参观了吉林市书法家篆字书法展,并与艺术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书法作品背后的创作故事和艺术理念。活动现场,民盟丰满区委员会邀请书法家为委员会题“奔走国是关注民生”,进一步引导盟员们坚持发扬民盟优良传统,自觉肩负起民盟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最后,民盟丰满区委员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盟员们赠送了牙齿护理爱心卡,表达了对她们节日的祝福。

民盟丰满区委员会主委张晨涛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向女盟员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女盟员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盟员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不断凝聚传承文化力量,为推动我市文化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