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组织开展“学盟史忆初心,担使命续华章”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07:21:14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为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引导盟员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弘扬爱国之情,力践报国之行2024年3月13日,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盟史忆初心,担使命续华章”主题学习活动。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旭以及部分机关干部、机关支部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由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旭主持。全体活动人员集中观看了《民盟历史影像资料剪辑(1941-1965)》,并就学习心得和入盟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民盟先贤精神,赓续民盟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深耕细作,积极履职,勇于担当,努力为推进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旭副主委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机关干部和广大盟员,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各类庆祝纪念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盟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紧密追随、坚决拥护的历史自觉;同时紧跟时代步伐、紧贴任务要求,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续写新华章,为助力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