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1 10:43:41

3月5日,民盟吉林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干部在同心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国两会开幕式,并重点学习了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旭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盟员要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以党为师,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持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要通观全局,整体思考,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民盟工作,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也满怀喜悦,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密切关注全国两会,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