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第二支部开展“诵读经典,书香润盟”专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10:38:34

为热烈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进一步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2024年3 月3日,民盟丰满区委员会第二支部开展“诵读经典,书香润盟”专题读书活动。民盟丰满区委员会主委张晨涛以及第二支部部分骨干盟员10余人参加活动。

读书活动由民盟丰满区委员会第二支部主委周杰主持。活动学习了民盟的发展历史和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结束后,盟员们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进一步担负起参政党的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

张晨涛主委表示,希望盟员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和自身锤炼,牢记民盟职责使命,热爱民盟事业,积极参与民盟活动,发挥优势,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双岗建功,为推动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