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吉林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市丰满区委员会第一支部联合民盟吉林市书画艺术支部开展“携手同心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08:54: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深盟员之间的情谊,营造欢快、祥和的新年氛围,2024年1月20日,民盟丰满区委员会第一支部联合民盟吉林市书画艺术支部开展了“携手同心迎新春”活动。民盟丰满区委员会主委张晨涛、第一支部主委苗得雨,民盟吉林市书画艺术支部主委赵云峰、副主委刘宏林以及两个基层组织盟员近40人参加活动。

民盟吉林市委员会副主委宫健泽、秘书长张健、宣传部部长李男、办公室主任徐雨思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吉林市书画艺术支部的书画艺术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充满着新春气息的春联,一张张满载着真诚祝愿的“福”字,在书画家们的笔下瞬间挥就。盟员们手捧书画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和“福”字,满心欢喜,笑意盈盈。

随后,全体盟员开展了“包饺子”大赛。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分工明确,娴熟有序地调馅、和面、擀皮、包饺子。比赛现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最后,结合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表现,活动评出了“快手擀面皮”、“最美饺子”、“创意造型饺子”等奖项。

盟员们纷纷表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民盟的责任和担当。未来,我们将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更好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