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长春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长春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历史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8:48

3月20日,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民盟长春市委会在吉林大学举办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历史图片展。民盟长春市委会主委孙俊奇,吉林大学五个校区盟委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民盟长春市委会主办、民盟吉林大学委员会承办。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民盟简介、民盟先贤、民盟中央历届主席、吉大民盟发展情况四部分展出内容,认真回顾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携手同行走过的83年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民盟吉林大学委员会思想建盟、人才强盟、履职立盟的丰硕成果。

盟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图片展。通过重温民盟组织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盟务工作的信心,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民盟的优良传统,将民盟事业的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在新的历史时期做出民盟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民盟长春市委会向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3周年的献礼,也是以实际行动重温历史、弘扬传统、深化共识、团结奋进的重要举措。民盟长春市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广大盟员不忘合作初心,传承民盟优良传统,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长春实践集智聚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