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长春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民盟吉林工商学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07:21:37

为迎接3月5日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民盟吉林工商学院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主委李敏带领聂森、孙艳、张丽萍等骨干盟员前往社区参与录制弘扬雷锋精神的视频和歌曲。

2020年起,民盟吉林工商学院支部就与长春市明珠社区志愿者团队共同组织、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盟员们多次与志愿者团队一起走进社区,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一起走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为游客讲解文明游园常识,开展义务安全巡湖、清雪清扫等工作;一起走进社区老年大学,为老年人讲授摄影、书法等基础知识。盟员们的身影活跃在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爱与关怀。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支部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盟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