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长春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长春民盟汽开区盟委、长春新区盟委、卫生健康系统盟委、卫生健康专委会联合举办2024年“新起点、新征程”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3:49:20

1月28日,长春民盟汽开区盟委、长春新区盟委、卫生健康系统盟委、卫生健康专委会联合举办2024年“新起点、新征程”迎新春主题活动。民盟长春市委会主委孙俊奇,副主委董健、王跃、龚莉,调研部副部长钟丽娟,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以及骨干盟员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盟员们积极参与雪地漂移、趣味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在冰天雪地中挥洒汗水、超越自我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竞争拼搏的运动精神。冰上集体趣味舞蹈将户外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盟员们手持国旗,在冰雪上排成“民盟”两个字,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与会领导为参加冰雪活动获胜的个人和集体颁奖。汽开区盟委主委于长海、卫生健康系统盟委主委孟祥雁、长春新区盟委主委龚莉分别就各盟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2023年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盟务工作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盟务干部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孙俊奇主委对三个盟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传承和发扬好民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双岗建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新征程,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多的民盟力量。

盟员们还自编自演了歌曲、三句半、手语舞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盟员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促进了盟务交流学习。与会盟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工作,认真履职,奋发向上,全力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为民盟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