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长春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长春市朝阳区盟委举办新盟员见面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4-02-04 07:24:45

1月20日,长春市朝阳区盟委举办新盟员见面会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盟委主委杨大勇及班子成员、骨干盟员、新盟员5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长春市委会调研部(社会服务部)部长付大为,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晓明以及区各兄弟党派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杨大勇从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获得表彰情况方面全面总结了盟委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年内获得民盟吉林省委会、民盟长春市委会表彰的多名盟员表示祝贺。

新盟员见面会上,10名新盟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周琪然作为新盟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盟员,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新盟员成长的盟组织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通过参与学习培训和盟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民盟历史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自己将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以“知盟、爱盟、为盟”为己任,积极参加盟务活动,力争双岗建功,为民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