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白山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新春送暖 | 民盟白山市委会直属三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 07:25:21

甲辰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社会服务见行见效,2月3日上午,民盟白山市委会直属三支部开展了“新春送暖”走访慰问活动。民盟白山市委会主委刘文丰参加活动。

当天,盟员们先后深入3户困难群众家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还送去了有浓浓年味儿的春联。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热爱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自强不息,早日走出困境。临别时,盟员们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受访群众纷纷感谢民盟的关心和厚爱,表示要继续自力更生,脚踏实地,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创造更好的生活。

“新春送暖”活动是民盟白山市委会发扬民盟关注民生,关爱社会困难群体的优良传统。涓涓细流,汇成大爱,民盟白山市委会直属三支部将充分调动和发挥盟员专业优势,认真为群众解难帮困,为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