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民盟白山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

新春送暖 | 民盟白山市江源总支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暨“黄丝带帮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4 08:27:1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关怀对象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月1日,民盟白山市江源总支开展了“组织聚力暖白山,微笑江源在行动”“民盟新春送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盟员们带着价值近1000元的药品以及血压计等设备来到了正岔街道东升社区温馨养老院,展开春节慰问义诊活动。盟员们为老人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并向老人们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祝福,陪老人聊聊天,听老人讲讲他们过去及现在的生活情况,畅想美好的未来,表达对他们的关注,老人们听后感动的热泪盈眶。

接着,盟员们来到正岔街道,开展“黄丝带帮教”活动,对特殊人群开展春节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慰问活动中,盟员们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叮嘱家中的老人保重身体,孩子要好好读书,过一个开心、平安的春节。走访中,慰问对象纷纷表示,盟员们的慰问使他们倍感温暖。今后,江源总支将继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打印 关闭